薛定谔的羊

我还喜欢过这对:疯狗和由美。

《搞笑一家人》是除《1988》外我第二喜欢的韩剧。

我常常怀疑,这么多年喜剧是不是就没进步过?还是社会没有进步过?40年前的《是,大臣》,26年前的《老友记》,还有这个14年前的韩剧,现在看一点都不过时。

这部剧的师生恋真是堪称经典,深情且克制,发乎情止乎礼。

特别喜欢由美的日常撒娇“桑森尼~”。

由美的小妖精绿茶婊人设,和李老师冷酷无情的疯狗人设真是太搭了。


最后由美的离开真让我难过好久。

“倒数第一姜由美,间谍姜由美,还有……我的初恋姜由美,就这么离开了,再也没回来。”


我们就这样,各自奔天涯。

评论(7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薛定谔的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